台灣博士倫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博士倫」)非常重視及尊重個人資料之隱私保護,承諾會以合理技術及程序,按照以下相關條文及其載有之保障個人資料原則,保障並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權及資料安全。在使用此網站時,請您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政策聲明的資訊:
一、隱私權政策聲明
適用範圍本隱私權政策聲明,適用於在參與博士倫試戴、相關線上促銷活動及使用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二、個人資料的範圍
博士倫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經網上登記表格收集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年齡、身份證號碼、地址、聯絡電話、電子郵件地址及視力狀況等。
三、個人資料取得與使用方式
  • 博士倫在您瀏覽博士倫網頁、註冊博士倫會員帳號、參加問券問答、試戴、宣傳活動或贈獎遊戲等活動時,會將收集及持有的個人資料共同分析,使用於博士倫產品或服務之推廣活動、或其他市場推廣活動、市場調查、統計及分析,或其他與上述目的相關之用途。
  • 網上登記表格中有(*)號的項目是您在參加相關活動時所必須提供的。若您不提供此等資料,會對您所參與有關推廣活動申請的處理有所影響。您向博士倫遞交個人資料,即表示同意博士倫以以上之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 博士倫會自動接收並紀錄你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包括cookie中的資料,網際網路協定位址(IP Address),您到這個網站前所連結的網站URL,您目前所使用之瀏覽器版本,您要求取用的網頁紀錄等。博士倫會使用或組合資料改進提供予您的廣告及網頁內容,以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 您可於http://www.bausch.com/reference/privacy-policy#.Vs3zFIx940o 瀏覽博士倫總公司的隱私權政策(英文),以獲得更多有關博士倫保障個人資料之說明事宜。
四、個人資料的保存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被保留至所需要之目的完成為止。
五、保密及可能轉移資料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受到保密,博士倫不會向其他人出售、出租、或出借您的個人資料。但博士倫可能會向以下人士或公司提供所收集及持有之個人資料(包括台灣及其以外的國家或地區):
  • 在業務上向博士倫提供行政、電腦或其他任何服務的代理機構、承辦商或第三方服務供應者;
  • 任何已向博士倫承擔保密責任的其他人士,包括已承諾為資料保密的博士倫全球子公司及集團成員公司;
  • 博士倫在根據對其或其任何集團成員公司具法律約束力的條例或規定,或因監管或其他管理機構所要求博士倫或其任何集團成員公司遵守的指引,履行的披露責任。
  • 司法機關基於偵辦網路犯罪或公共安全需要,依合法程序要求博士倫給予必要的配合。
六、資料查閱與保存程序
博士倫會採取只有限定及指定之授權職員有權查閱所收集及持有之個人資料之程序,以確保遵從隱私權保護。
七、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之權利
您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博士倫所持有之個人資料。如您欲行使這項權利,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博士倫公司0800-004-088 或電郵csrv.blt@bausch.com,我們將為您更新過去的傳遞資料。
八、免責聲明
  • 博士倫採取合理的方法程序來保護個人資料,以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但請注意由於網際網路傳遞信息不是完全地安全無誤,在此網站上您使用的密碼、身分證號等安全性需請您自行負責。
  • 此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其他網站,由於此網站可能包含其他網站的連結,建議您在瀏覽不同網站時,先閱讀不同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 博士倫不會對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資料而產生的決定或行為,而導致的任何合約上、侵權法上或其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或任何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收入、盈利或資料的損失)。
九、隱私權政策修訂
博士倫將不定期修訂本政策,隱私權政策如有修訂,會公佈在此網頁。
十、聯絡我們
針對此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 :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04-088 電子郵件csrv.blt@bausch.com